2018徐州市高校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18-07-15
浏览次数:333

712日下午,由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徐州市高校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在我校视频会议室召开。曾凡远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徐州各兄弟院校信息中心专家、技术骨干四十余人齐聚我校,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信息与网络中心缪正坤副主任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及发展。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吴兆立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分为专题报告和技术研讨环节,思科视讯专家与思科超融合技术专家,分别作了“视讯技术讲解”和“思科超融合产品介绍及案例”的专题报告。南京迪塔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帆软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分别作了“高校全数据链智慧管理和应用”、“高校BI数据应用分析”、“苏迪科技融合门户解决方案”专题报告。

   在领略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之后,与会的专家就如何将信息技术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如何运用信息技术改变原有教育教学过程与模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短短的半天研讨会中,大家互动热烈,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为今后的智慧校园指明了方向,具有较强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