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江苏省首批高校智慧校园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91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我校顺利通过审核认定,成为江苏省首批高校智慧校园。

   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积极落实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将“信息化”列入学校重点发展的六大战略之一,围绕“双高建设任务”和“省高水平院校建设任务”,不断提高智慧系统集成度和资源建设水平,逐步消除信息孤岛,全面服务教学与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和师生信息化素养。学校具有完备的智慧校园信息平台,建设了有线无线一体化校园网、大数据中心、流程化平台、江苏建院微校园、融合型站群等平台,拥有专业的信息化人才队伍,信息化体制机制健全、管理措施到位。良好的建设基础提升了信息化快速响应能力,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基于现有智慧平台,快速搭建起多个人员识别和预约系统,有力支持了学校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相关模式被学习强国、江苏教育、腾讯和网易等媒体多方报导,社会反响良好。学校智慧化建设水平得到行业广泛认可,入选了“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在本次智慧校园专家匿名评审评选中获得全省第六的优秀成绩。

   新闻来源:信息与网络中心 崔莹

 

   新闻初审:信息与网络中心 缪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