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反诈防骗系统,“国家反诈中心”app上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278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软件,软件里面有丰富的防诈骗知识,通过学习里面的知识可以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每个用户的防骗能力,还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国家反诈中心app功能
  【我要举报】可疑内容快速举报,帮助他人提前防范
  【报案助手】涉案信息快速填写,在线上传简单便捷
  【骗局曝光】海量诈骗经典案例,情景再现事件经过

国家反诈中心app特点
  1、能够实时监控恶意软件,让各种骗局无处遁形,给大家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生活环境;
  2、能够自动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发现疑似诈骗的内容可以快速举报;
  3、每天都会推送非常多的防诈骗资讯和知识,让你随时可以学习,提升诈骗防范意识。
  4、安装这个软件之后就可以开启自动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平台还会有很多的防诈骗知识宣传;
  5、通过这个软件可以快速的举报诈骗内容帮助他人提前防范,还是可以一键开启录屏录音,上传诈骗线索。

下载安装方法
  1、登录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国家反诈中心即刻完成下载安装。
  2、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360应用页面下载安装。

  3、点击附件下载Android手机安装包压缩文件。


国家反诈中心 1.1.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