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生在省高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获奖
发布人:胡明伟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1970

     2022年1月16日至18日期间,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常州举行,信息与网络中心、信电工程学院派出的选手李旭、杜天坤同学获得三等奖。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标准和规则要求。赛项参与面广、考核知识点多、与实践结合紧密,主要考察选手在真实项目环境下进行网络规划与实施、配置网络设备的基础信息、搭建网络与部署信息化系统的方案和完成网络设计与规划等核心技能。

      指导教师翟靖轩、吴兆立在江苏建院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的基础上搭建了赛项实训平台,日常过程中要求工作室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网络实践工作,并结合日常表现选拔出优秀学生进行参赛,取得了良好效果。派出的参赛队伍在赛项改革后的两届比赛中全部获奖,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为我校网络平台稳定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中心学生在省高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