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人:崔莹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0


9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朱东风、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副校长鲍桂楠、纪委书记朱作付、副校长刘海波、副校长蒋兆峰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全体教职员工、部分本年度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梁惠主持。

会上,朱东风作主题讲话。他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本年度光荣退休及从教30年的资深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向新入职教师表示诚挚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讲话中,朱东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在统筹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成效,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立德树人,深刻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求;第二,坚持创先争优,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勇挑重担的事业氛围;第三,推进强师举措,全力搭建创新发展、素质提升的师资平台。

沈士德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研、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成就,细致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发展环境与可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系统解读了学校本学期总体发展思路,并就下一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鲍桂楠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为31名本年度退休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章,为11名本年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周年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奖杯,为2名援疆先进个人及评选出的2022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44名新进校教师在公共基础学院教师张爱荣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建筑装饰学院教师岳鹏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